20100109

冬菇头

今天整理我的旧信件,
无意中看到以前读小学的照片。

嗱,看到传说中的冬菇头了吗?
右三那位大婶简称会走路的MUSHROOM
对,没有错,卢广仲抄我的招牌发型。
不是我臭美,这个发型其实还挺不错的,
至少骑Motorbike不会被警察捉,
下雨天永远不会被淋湿,
大热天可以用来遮太阳挡风沙,
无聊时候还可以抱着吉他,一边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
所以考虑换发型的美眉们可以参考参考~
现在突然好想来一碗Mushroom soup。。╮(╯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剪了一个不能挡雨的大蘑菇头。。。哈哈哈,你也是试看剪,可能你剪了,可以避雷。。。

我叫巫敏瑄

J0eY said...

哈哈哈。。
我还加雨刷咧,
下再大的雨都没在怕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