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150cmのLIFE

的确,150cm带来很多困扰。

比如说,吵架时很没有架势,
所以我都不吵架的,直接用捏的比较快。
跟高个子的人讲话久了脖子会很酸,
所以我都坐着和他们交谈。
吃火锅时不知道夹的是什么。
我都用猜的,呃。。我猜这粒应该是爆浆牛肉丸吧。
别人的及膝短裙会被穿成长裙。
唯有请亲爱的老母大人帮我改一改咯~
去看电影时很讨厌高个子的人坐我前面。
这个时候心里就会O.S.去你妈的大头鬼。
再来就是跟不上别人的步伐,
别人跨一步,我连走带跳的跳三步才跟得上。

不过,话说回来,其实也有些许好处啦!

当与朋友共撑一把伞时都是其他人为我服务。
可以装可爱扮可怜叫人帮你拿东西。
看起来会比实际年龄还要小。
去游乐园玩可以买小孩票。

试着倒立,换个角度看世界,
或许会美丽些。
既然改变不了天气,那就改变心情。
我今天的心情很晴朗,那你呢?










刚看完
高木直子的作品,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瞧瞧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