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拥抱

相较于那双唇的紧靠,我更钟爱拥抱。

拥抱是有声音,有温度的。
它让两颗心贴得很近,你感受到他的体温,他的心跳,
就这样静静的,让温暖的情愫悄悄传送。

拥抱是无声的言语。
伤心难过时,肩膀帮你承载泪水,
天塌下来,还有另一半帮你支撑。

我喜欢在离别前给身边的人一个深深的拥抱,
因为我不善言语,却想让他们知道我多在乎,多珍惜他们,
那拥抱蕴含着多少对他们的祝福,多少心疼,多少沸腾的喜悦。

我爱拥抱,小小动作却赐给我们最原始的感动。
不需要任何肤浅对白,任何虚伪表情,任何修饰后的情感,
张开双手,一颗真心,一个拥抱就已足够。

拥抱让你我多了个依靠,让我们因对方的存在而感到踏实。

我想把这小小的感动献给身边同样爱拥抱的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