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帶著音樂流浪去


我是個愛音樂的孩子,
儘管沒有很好的嗓子,沒有天生的節奏感,
但我就是喜歡細細咀嚼歌詞的意境,沉浸在美妙的旋律。

一直很想學吉他,因為它容易攜帶,抒情搖滾皆可。
偶然的機會,我卻認識吉他它弟弟-UKULELE。
優酷累累?錯了,它叫優酷累利,哈。
有別於吉他,它只有四條弦,顯得更嬌小。
源自於夏威夷,它讓我聯想到海邊,
大夥兒圍著一起跳舞唱歌,很夏天,很澎湃。

我選了圖中桃紅色那把,
上了一堂課,學了C Chord, F, Am 跟G,
導師說學會了這些,已經可以去騙吃打天下了。

手指很不聽話,
大夥兒跟著導師練習撥弦時,我都慢半拍,
跟不上節奏。

沒關係啦,就當作小小的跨進夢想吧~
先搭上他弟弟,遲些再認識認識他老大好了。


我,想帶著音樂去流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