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早安晨之美

这篇讲的是爱心早餐。





我喜欢为我爱的人准备一些创意料理。

图(一)第一次做给男友的,
图(二)是给凤的哈咯吉蒂,
图(三)则是给玲的史努比。

做早餐看似容易,其实还蛮花时间的,
需要担心、用心、再加上细心、。

担心什么呢?
担心那蛋蛋不听话,蛋黄变形,煮不熟等。(见图二)
担心来不及送给就快上班的他们。

至于用心嘛,
我可是100分的用心,给自己拍拍掌,
我很努力想给他和她们一些小幸福。

我还是不够细心,
忽略了一些小细节,就看哈咯吉蒂好了,
看得出哪里怪吗?
再看一次??
。。。。
。。。
。。
我现在才发现,它没耳朵。==

然后咧,


我把弄了整晚的‘爱心’给忘了,唉。


亲爱的你们,加油哦~
愿我的小小心意给你们一整天大大的原动力!!

记得,不管多难吃都得给老娘把它全部嗑完!!!







1 comment:

Kuntong said...

有了你,我总是感觉得到幸福。
谢谢你宝贝。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