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小幸福

昨晚,一家人到麦当劳吃宵夜。

我叫了一杯苦涩的咖啡,那是为了待会要熬夜温书做打算。
四包麦记薯条倒在一起,形成一座小山。
电视播着憨豆先生,我们一边吃薯条,一边咯咯笑憨豆先生的无厘头。

爸爸在用他的爱疯学传简讯,
他问了他的老伴, 那个... [我] 该怎么写?
妈妈用力的推了他一下,你该不会是要写 [我爱你] 给我吧?
换来爸爸的一阵尴尬和妈妈得意的笑。

果然,最了解爸爸的人是他老婆,一个小动作足以让妈妈看透透。
或许这就是两夫妻的默契吧。

当下,我觉得他们俩好可爱!
我的咖啡也突然像加了糖般变得好甜。

回家后,例牌跟男友煲电话粥时,
他紧张兮兮的说要问我一件事,
我说,好,你说啊~

他说,
[我] 该怎么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