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病了

两天前,上完课,开始觉得很热,头晕又头痛,
走下楼梯觉得每个阶梯都在漂浮着,开什么玩笑,
那天下着倾盆大雨,我把裤管卷起来,涉水而过。
回到家,视线更加模糊,二话不说,我倒在沙发上休息。


弟弟拿了张退热贴给我,我躺在床上,那头痛疼得我猛掉泪。
我好希望你在我身边,很想你,但你始终没有出现,有点小失望。
半夜身体像装了马达,拼命发抖,我在想如果你在多好,
你会抱着我,给我发冷的身体一点温暖。


昨天,等了好久好久,你终于出现了。
你坐在床边,我盖着被子,头上贴的退热贴好像失去功效,
好热好热,头疼得我猛抽蓄,半分钟抽一次,
你这个笨蛋,说我快死了,还哭了起来。
靠!我说哪有人这样看病的!!又还没死,哭个屁啊!!
真不知道该好气还好笑,哈。


本来想第二天才去见医生,但在你和妈妈的威逼下,我还是屈服了。
结果是发高烧39.6°c,当医生要在我的屁屁扎一针时,
Oh shit!我突然好想放屁。囧
领了药回家,
喝了一些麦片,你服侍我吃药,帮我擦身体,就酱一直陪着我。
谢谢你,亲爱的。我的痛楚好像随着你的出现减轻了不少。


这病来得真不是时候,我有好多很重要的课要上,
很多作业要复习,但真的没办法完成。
唉,天啊,希望不是骨痛热症,
打死我也不进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