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哈咯,七月。

七月将会是最要我命的一月,
是一个过渡期,日子将会很难熬,
除了上班外,星期日还要继续念书读什么诶思思诶。
想起来都觉得恐怖,有时觉得干嘛作践自己,
安安份份打工,找个好男人嫁了,
在家相夫教子过一生不就好了?
唉,一切已成事实,梦也该醒了。

呃。。说说我的工作好了,
这份工听起来很容易,其实背后背负着很大的责任。
就两个马来下属吧文件打好让我过目,
然后我签个大名就搞定了。
每天每天都有无数的文件需要检查,
我就幻想自己像个大明星般在举行签唱会,
随便画只龟当交差。
从我家去工作地点也不过需要五分钟的时间,
要吃午饭、睡觉、偷懒通通跑回家就对啦,
真的是是粉荒便啦!!
但是呢我还是准时上下班,不迟到也绝不早到,
真有时间观念啊,掌声鼓励鼓励,谢谢。

至于蓝喷油,他还是一样可爱。
前几天,在电话里叫我嫁给他,还补充说他是认真的,
真是笑死我了,酱算求婚哦?
你想得美咧!哈哈。
很谢谢他,每次在我闹脾气情绪化时,
不离不弃,开导我,原谅我的任性。
现在的他是我的精神寄托,兼职出气筒,
工作朋友上的不顺心通通向他抱怨,
辛苦你了,亲爱的。
人家说有情饮水饱,我却一直觉得很饿,
越来越心宽体胖,
都怪他啦,总是抱起我,说没有重到啊~
骗人的!骗人的!!善意的谎言~ *泪奔*

我很庆幸在我最难过的日子,有他的出现,
仿佛黑夜里出现一丝曙光,
至少我知道自己不再是一个人面对一切,
从此快乐悲伤,一人一半。=)

准备好了吗?
七月,我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