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约会

尴尬的第一次,没有牵手,没有惊喜,没有心动的感觉。
等待的那一刻是美好的,碰了面却没有心跳加速,
只是心里嘀咕,该死的看戏时间怎么还不快点到。
他走得很快,感觉我快跟不上,
亲爱的萝卜腿,你争气点,好吗?
为了打发时间,他逛他的运动器材店,我逛我的饰品店,
然后一起吃了一碗超大份的雪花冰。
他真的是一个不体贴又闷骚的人,
我知道电影院很冷,我故意不带外套的,酱你懂吗?
死蠢! 哈哈哈。
然后硬拉他陪我上厕所,哈哈哈哈,
啧啧啧,这是另类的浪漫,你懂吗?
看完戏还真是状况连连,由于看完已是半夜12点,
找不到出口取车不用紧,泊车票又不翼而飞,
真是的,是怎样?

顺带一提,‘单身男女’不好看,
温馨爱情片真的不适合我啦~~~
有 ‘男女复仇记’、‘男女凶杀案’、‘男女乱伦’,
才约我!约我!约我!!==
我就是喜欢重口味。

我想我是爱上了那个每次跟我通话的声音,
而不是站在我面前的这个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