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家有囍事
















期待了好久的婚礼,终于降临。
我姐现在正式成为李师奶,以上是姐妹兄弟的饰品。
那一天,我们都5点起来化妆准备,
迎接据说8点会到的兄弟团。
出嫁=兄弟受难日,
暗藏玄机的面包、沾满奶油的脸、啃柠檬的滑稽样子,
让全部人都笑翻。
















敬茶后,我们驱车到男方家,
到达目的地后使劲的鸣车笛让我超兴奋的,狂笑。
然后呢,我一直暗示我姐把花圈丢给我,
结果,她丢了两次,我连叶子都没碰到。
大S包机让亲友参加婚礼,我们也不赖,
我们包公车到男方喜宴,难得的经验。

****************************************

我实在写不下去了,那份感觉遗失了。
期待过后落得一盘狼藉。
姐,你要幸福, 一定要。<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