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超越了友情,还不到爱情。

我们因一场婚宴而邂逅,缘分让我们遇上了对方,
从那天起,他让我原本平静的世界泛起了涟漪。
从开始的几封信息慢慢演变成每晚甜蜜的电话粥,
我恋爱了吗?

开始期待每天晚上的降临,习惯等待那想念的声音。
很爱很爱的时候,像打翻的墨汁,迅速在白色T恤上蔓延开来。
无奈该死的自信心让我却步,拼命压抑自己的感情,
先为自己的将来打只预防针。
我不知道我们有没有以后,
你是不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位,
还是我们只是彼此的过客?

无论结局如何,让一切顺其自然,
在末日之前,谈个轰轰烈烈的爱情,无憾了。哈。
感情没有对错,任谁都没有资格侮辱爱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