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解脱

First of all, 请容许我大笑三声。

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
(有点Over了)
我. 考. 完. 啦~!!!!

这学期共四科,两科感觉应该会考得比较好,
另两科就有点惨不忍睹,囧z
所以成绩应该算平均等级。
算了吧,我有全天下最可爱的妈妈,
她说我考PASS就好,不用给自己太大压力。
可是阿母啊,如果你说你以后会帮我还PTPTN
我会更感激你咯,
然后我会天天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给你听,
每天三次,每次半分钟。 (嘻)

哦,全体AC15 注意!!
It's SEAFOOD TIME !!!!!!
BAGAN DATOH 海鲜大餐我来咯!!!!!
口水滴满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