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最近

最近日子过得比较
所以有很多多余的时间想些有的没的。
看着桌子底下都是我掉落的头发,
可想而知我的思考量有多大,(无奈)
只是尽想些绿小事情。

我有一个坏习惯,
遇到难题,压力就爱抓头,拉头发,
(还好不是去撞墙)
对,没错,我很神经质
然后咧,睡前要梳头。
他妈的,神经病!睡前梳什么头?睡觉后头发都乱啦!
没办法,我就是爱。
然后的然后咧,我很喜欢在同时间做件事。
比如说,
一边看书一边上大号,(增加知识)
一边冲凉一边上大号,(节省用水量)
一边听音乐一边上大号,(有利排便)
一边讲电话一边上大号。(有情趣)
噢,天哪!我真的很善于利用时间。(嘻)
 
打完这篇,就要回家咯,嘢^^V
要面对我那个很的姐姐,
因为他一直在“晒命”说他要结婚了。
恭喜你,步入爱情的坟墓,
我得空会抽时间去探你 ,真的,
当我吃饱太闲没事做的时候。

P你的S:赶快生个小侄儿/侄女让我疼啦!!

3 comments:

î said...

一邊上大號一邊吃(節省食物)
下面出來上面進回去。
哈哈~

J0eY said...

我会与你分享的.
你吃软的还硬的?
还是两者通杀?XD

î said...

沒關系,我不跟你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