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流星雨

来来来,有好康的东西要告诉你们!!!
就是流星雨啦~
































根据世界流星雨组织的预报,18日当天若天气好,
在凌晨3时至清晨6时45分,
朝东的放向望去,
料将可看到狮子座流星雨。尤其是凌晨5时至6时,

估计流星雨每小时可达120颗。

这次的流星雨是狮子座的哦,狮子的美眉弟迪们记得要看,
虽然说金宝不一定能看到,不过当你睡不着时,
抬头看一下天空,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咧!

突然想起5年前,有5个笨蛋为了等流星,在我家阳台等了整个晚上,
不要说流星啦,鼻屎酱大粒的星星都没看到咯,=="
可怜的我们不只又饿又冷,还要忙着打该死的蚊子,
我老妈第二天起来,还骂我们是一群神经病,
吃饱太闲没事做。。无奈~

人家说,看到流星就要赶快许愿,那么看到流星雨,
不就可以许很多很多的愿望??嘻嘻…
最近太多不如意的事发生,我已经准备好一堆的愿望等你咯,
拜托一定要让我看到~~
不要让我白活了20年。



牵你手 跟着我走 风再大又怎样 你有了我 再也不会迷路方向 -- 流星雨

2 comments:

Small3gg said...

我也要!!我也要!!很想看。。。但是在哪里可以看到呢??

J0eY said...

其实金宝应该看到吧,因为没有很多高楼大厦,
最适合在空地,大草场看流星雨~
好期待哦~~~一定要让我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