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生命无常

这消息来得太突然,我心脏负荷不了。
你一直是TA6的灵魂人物,我不能接受你就这样走了。
一直觉得你很优秀,跟你一起做assignment, presentation都能额外放心,
因为我知道你永远都会做到最好。
一班TA6朋友一直在祈祷找到的那具尸体不是你,不是你,
你那么坚强那么勇敢,绝对不会让自己有事。
可惜天妒英才,你还是走了。
永远不会忘记当我被人欺负时,是你借我肩膀叫我不要哭了,
甚至叫他来跟我道歉,
每次看见我总是很殷勤的握手鞠躬叫我一声jiayi姐,
还有在上次举办的TA6bbq,我因为受不了现场每个人的零交集,
所以选择先回家,是你一直叫我留下,
当时已经准备开车了,你还一直强拉着我,不让我走,
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因为第一次觉得有被重视,有不可缺少的地位。
对不起,你常说要到Klang来玩,来吃肉骨茶,可是我总是找借口推你,
现在再也没有机会了吧~
视线开始越来越模糊,以前发生的点点滴滴却越来越清晰。
选择不进停尸房见你最后一面是因为想保留你那完美的形象,
你将永远永远留在我心中。。。









JAMES WAN KAI KHOR

我真的他妈的好想你!!!!!!



突然好怀念你再一次叫我jiayi姐....

2 comments:

ღღLinGLinGღღ said...

dun too say my dear~~

(OKL) said...

Really sorry to hear on what happ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