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6

请别再伤害她

他在人群中常常扮演着一个大姐头的角色,
中学时期,他对我朋友的无礼及嘲笑让我在心里谩骂和诅咒她。
但命运很奇妙,我们在大学认识,后来的后来我们成了最要好的👭。
她告诉我,他的梦想是成为家庭主妇,有个美满的家庭。
虽然她外表泼辣,内心深处总是为别人着想,
看见我一个人躲在角落,她会把我拉进来一起自拍,
让我可以融入大家。

几年前的一个晚上,她失恋了,在我的房里哭了好久好久。
在云顶某家咖啡厅,她说好想发个短信告诉他,很想很想你。
我不善于安慰人,但很心疼那么好的一个女人被伤得那么深、那么彻底。
4年了,他们模范情侣的模样还深深烙印在我脑海中,
怎么可以说断就断,说分开就分开。

后来后来,他踏入社会,认识了另一个男人。
或许是对前任劈腿留下阴影,她极度缺乏安全感。
开始检查对方手机,了解他的去向,常常疑神疑鬼的,
像个卫星导航一样,一直找寻他偷吃的蛛丝马迹。
这么做,你会开心吗?

作为你真心的姐妹,真的好想给你个抱抱,
请男人们高抬贵手,别再伤害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