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温暖

(一)同事篇
在我的部门,华人跟马来人的比例成正比,
每到午餐时间很自然就会分成三个门派,华人、马来人跟Forever Alone的老细。
我们午餐永远的话题都是关于老细,互相吐口水苦水。
今天,冒着生命危险(怕触动火警)之下,我们偷偷的在Pantry煲红豆水。
虽然那红豆跟我们装不熟,但是在冷冷的这个雨天,
我感到一丝丝打从心里涌上来的温暖。

(二)男友篇
我习惯早睡,常常在男友还没冲凉刷牙前,我早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昨晚,被他推开门的声音吵醒,但意识朦胧中的我继续装睡。
突然,他在我耳边说了句我爱你,然后温柔的亲吻我的额头跟脸颊,
我心里突然觉得甜甜的,难道每次我在他身旁入睡他都这么做?
原来他每次临睡前跟早上起来都会亲吻我,他说刚睡醒的我特别美。
一个小动作,他的坚持跟体贴,真的温暖了我的心。
话说肠胃不太好的我,他告诉我,有我入睡后,放了个很臭的臭屁给他,
臭得他当下真想把我掐死,但看到我无辜的脸庞,最后还是忍臭吞声,哈哈。

谢谢你们,让我的心今天暖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