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

抹布岛 - 第二回





这是抹布岛。
这是我第二次踏上这岛屿,只因沙巴的海底世界美得让人窒息。

这一次,与三个臭皮匠到此一游。
有人长得高大却很怕水的志明,很会赚钱的顺安,
跟越来越圆的男友。

首先,我们在斗湖吃了著名的生肉面,
这三个大男人,一口气吞了八碗生肉面,实在太好好好吃了!
在仙本那住了一晚,第二天往抹布岛前进~

我们又到安格张背包客栈报到啦!
差点忘了这里8-5pm是没有电源的,热死我啦!
但为了一览那海底世界,值得的啦!

这里的海龟可是大人物哦,
一堆人看见海龟,就像看到宝物一样,值回票价了。
但我的臭男友竟然为了拍一只海龟,跟老娘吵架,
真他妈的XXX!
但看在晚上他带我躺在桥上看星星,
气总算消了,原谅他吧。
但最近仙本那的绑架事件还真是让我很害怕,
看星星的当儿,还一直环顾四周,很怕一个不小心,
我的胖子男友会被抓走。

一级棒的海鲜跟超级赞的海底世界,
我真的超爱这地方,
下一次,我一定会再回来挑战潜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