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空虚

那天,阳光替房间开了灯,我睁开眼却很彷徨,
路上开始人来车往,车子呼啸声此起彼落,
我努力想记起今天星期几,脑袋却很空白。
唉,算了,反正每一天对我来说,都一样。
我不知道自己要干嘛,只能拼了命的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
至少那让我觉得我还活着,还存有一点气息。

那天,屋里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试着把心敞开,我想对自己宽容,
但寂寞却把我吞噬,孤独让我无法负荷,
我努力假装无所谓,但那眼泪实在很不争气。

那天,我的心被划了一刀,
你的一字一句让我很受伤。
你歪曲了我的出发点,你抹杀了我的真心。
我想把情感埋葬,却事与愿违。

那天,我不敢面对自己,
找不到理由让自己坚强,把自己封闭,
是我的你的他的都好,黑的白的对的错的也罢,
我只想静静的一个人,像小猫一样,
躲在角落舔舐伤口。

那天,我浏览面子书,眼前出现这么一句格言,
“不要被那些接踵而来的衰事打败,因为总有一天,
老天也会厌倦作弄你。”
我不断求饶,想跳出那个负面的想法,
但眼前的雾始终久久不散,
我已经找不回当初那个快乐的自己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I love the line"the sunshine light up the house", from Karen Mok' song. buy runescape accou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