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更新

以前仿佛找不到人诉说所以常更新部落格,
而现在它好像丧失了此功能,因为我遇见了对的人。

我常在想,应该再也找不到,像你对我那么好。
爱情,它真的很美好,好到把我的缺陷美都遮得完美无瑕。
我常对他说,你可以不必忍受我的臭脾气,
一转头,你会遇到很多比我正、比我好的女生。
而他总会很深情的望着我,说我只要你一个。
这个人很贴心,很浪漫,拥有他让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曾经害怕面对爱情,甚至想逃避,
但因为他的坚持,让我们刚萌芽的爱情能开花结果。
所以,女孩们,敢敢放手去爱吧~
狠狠的去给他爱一场,哪怕结局是喜是悲,至少你们曾经深爱过。

1 comment:

sfong said...

哇~~~好甜啊~~~ 看了你这一封,又让我突然想谈场恋爱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