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MARY 去街街

算命师说我今年注定行大运,
那么巧去百年难得去一趟的巴沙妈兰,
就那么刚刚好给我遇到家娱频道Astro 304《MARY 去街街》
成员在派礼物。
有嘢送喔,扑都扑着去啦!!
原本打算凑凑热闹就好,
可是我的良知告诉我,不拿白不拿。所以。。
 
秉持着这种精神,三个人就这样不知不觉中扫了人家3/4的赠品回家。 
有sisters/jasmine/ifeel/yeah杂志,facial cleaner sample,红包袋,环保袋,文件夹,sticky 糖果,2X 三个好男人演唱会入门票等。。

游戏规则是每当你要回答主持人的问题时,
要举手并高喊“家娱频道”,
亲爱的秋薇成功出线,玩剪刀石头布胜出,得到STicky糖果一罐,
接下来派出隔壁房玉环,玩新年贺词接力赛,对手是个欧巴桑,
成功获得《三个好男人》演唱会入门票。
我呢回答三岁数学题,跟一个小弟弟比快举手,
在担心腋毛外露又破音的情况下,我还是快了小弟弟0.03秒,
哈哈,很好,拿到,Yeah杂志一本。
妈的,我也不知道我那么搏命做么==''

 
我们是师奶兵团,很安娣又爱贪小便宜。(偷笑~)
虽然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赠品,
可是我们很享受玩游戏的过程,
整个就是High到一个不行..!!!




3 comments:

Small3gg said...

新年快乐!!!娃哈哈。。

J0eY said...

Hapi Tiger year, my dear~ Rawr~~

Anonymous said...

I saw the photo on FB...
hahaha.. =D
Happy Chinese New Year~~~